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几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哪里可以看全集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几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哪里可以看全集《春风十里,不如你》马上就要播出了,你期待么?这部剧**不同于当下的大多数电视剧,自己也打算在《春风十里》中换一种表演方式,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一山。想要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昨日举行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定档发布会,该剧将于7月份播出,很快就跟大家见面啦!由于天气原因,张一山姗姗来迟,被周冬雨怼。两人在现实中就是同学关系,特别爱互怼,属于欢喜冤家这类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几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哪里可以看全集

现场周冬雨透露,张一山饰演的秋水是一个在爱情方面特别“怂”的男生,而自己的角色小红则是颇为泼辣的性格,对待喜欢的人十分主动,甚至不惜牺牲青春苦等秋水7年。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几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哪里可以看全集你喜欢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剧中,周冬雨饰演性格泼辣、对爱情执着的小红,张一山饰闷骚蔫坏但在感情上不够勇敢的北京小爷秋水。过往预告里,两人甜蜜互怼、相爱相杀,对手戏看点十足。更多精彩,跟我一起一睹为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