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共多少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大结局是什么?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共多少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大结局是什么?悬疑动作类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于7月播出,你期待么?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了片尾曲《明天》MV,伴随着金志文的歌声,摸金五人团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古墓探险之旅。想要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讲述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共多少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大结局是什么?

此前两位导演曾“剧透”摸金二代们这次要探的是**冢,今日曝光的片头动画则揭秘了**冢背后的秘密,名为**陵寝实际上居然是张良为永世封印项羽魂魄而造的炼狱,这段故事不存于史书记载,实是一个脑洞极大的推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共多少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大结局是什么?你期待么?《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过去的一年从*初准备投拍这部剧的想法到落实一步一步把这部超级网剧从无到有的孕育出来。更多精彩,跟窝一起一睹为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