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会多少钱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 r11plus多少钱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 r11plus多少*。OPPO手机在相机方面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R9s上那颗与索尼联合打造的IMX398传感器成像质量确实强悍,也很符合当时“这一刻,更清晰”的宣传标语。

而这一次的R11则是依旧专注于相机方面,宣传标语也改成了“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这次的提升也不仅仅只是像素的提升,还有双摄像头以及专属ISP的加持。

OPPO R11在6月10日正式发布了,作为OPPO R系列的新品手机,R11的宣传阵势可以说是非常之*大啊,虽然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相关的广告却已经是铺天盖地。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 r11plus多少*

外观方面,OPPO R11 Plus采用金属机身,配备正面固态指纹Home键,微缝天线2.0设计,外观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OPPO R11 Plus配备6英寸1080P屏幕,屏幕有三种材质,R11 Plus普通版采用JDI TFT-LCD屏幕,R11 Plusk和R11 Pluskt采用AMOLED屏,后者屏幕更薄。

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 r11plus多少*。配置方面,OPPO R11 Plus配备6英寸1080P大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至128GB,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7.1.1开发的Color 3.1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