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配置参数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配置参数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这次推迟并不仅仅是OLED显示屏供货不足的原因,还因为装配手机的人力不足。

之前的报道曾称,苹果公司2017年早些时候已从三星公司订购了7000万个OLED屏幕,但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苹果iPhone8产量达到5000-6000万台是不可能的。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配置参数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也有消息称,推迟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人力资源不足,尽管富士康、和硕、纬创集团已经大量招工,但仍旧不能满足生产iPhone8的需求。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配置参数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而从今天*新曝光的Note 8信息来看,正面屏幕上方留有大块非屏幕,而且还是和S8一样的后置指纹,如果消息准确的话,那么Note 8将难当大任来阻击iPhone 8,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导致iPhone 8供不应求,形成一家*大的姿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