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官翻机中国 三星note7fe官翻机 三星note7官翻怎么样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三星note7官翻机中国 三星note7fe官翻机 三星note7官翻怎么样配置方面,Galaxy Note 7官翻版配置与原版Note 7基本一致( 5.7英寸2K显示屏、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4+64、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只是将 电池容量从3500mAh降至3200mAh ,其它规格不变。

从目前已经开卖的三星Galaxy Note 7官翻版来看,这款手机在处理器方面依旧是实行双平台策略,一个搭载三星Exynos 8890(型号:SM-G935S)。三星note7官翻机中国 三星note7fe官翻机 三星note7官翻怎么样

而另外一个则搭载骁龙820(型号SM-G930P),均配备4GB内存,运行Android 7.0系统,并从跑分数据来看,两款Note 7的表现都不错。

三星note7官翻机中国 三星note7fe官翻机 三星note7官翻怎么样因此这款翻新设备降低了电池容量,此外还将采用*新的软件版本。外界批评三星丢弃或停售所有Galaxy Note7的做**对环境产生破坏,为了应对这种状况,三星一直都计划发布Note F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