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会多少钱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r11大约多少钱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r11大约多少*外观方面,OPPO R11 Plus采用金属机身,配备正面固态指纹Home键,微缝天线2.0设计,外观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OPPO R11 Plus配备6英寸1080P屏幕,屏幕有三种材质,R11 Plus普通版采用JDI TFT-LCD屏幕,R11 Plusk和R11 Pluskt采用AMOLED屏,后者屏幕更薄。

配置方面,OPPO R11 Plus配备6英寸1080P大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至128GB,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7.1.1开发的Color 3.1系统。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r11大约多少*

而在更大屏的OPPO R11 Plus上取景拍照会是一种怎样华丽体验呢,无疑让人非常期待!从目前爆料的参数来看,OPPO R11 Plus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则采用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像头系统。

oppo r11会多少*  oppo r11预约官网  oppor11大约多少*高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素质无疑非常靠谱,联手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无疑会给用户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更远更清晰的场景与更宽阔的视野,对于喜欢拍照与自拍的人来说确实诱惑力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