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双卡双待 iphone 8上市时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双卡双待 iphone 8上市时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1、2017年下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一款**设计的5.2英寸OLED屏版iPhone(根据可用屏幕面积的不同定义,也可称作5.8英寸),以及两款LCD屏版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后面两款的外形设计,与现款iPhone类似。

2、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高的屏占比,采用虚拟Home键设计,但并不支持指纹识别,理由如下:OLED屏幕并不支持目前主流的电容指纹,屏下指纹技术依然存在技术挑战,量产有困难。

3、iPhone 8支持3D面部识别,********有外媒预测,苹果和可能会用3D面部识别代替Touch ID指纹识别。

4、iPhone 8、5.5英寸iPhone 7s Plus都将配备3GB内存,同时配备摄像头;而4.7英寸iPhone 7s仅配备2GB内存,单摄像头。

5、三款新iPhone都将提供64GB、256GB机身存储选项。iphone8双卡双待 iphone 8上市时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6、三款新iPhone依然采用Lightning接口,但会内置USB-C Power Delivery(USB PD)电源IC,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快速充电。

7、iPhone 8的收音器和扬声器输出功率将更加之一,可提供更出色的音效。

8、OLED屏版新iPhone的可选配色要比LCD屏版要少,以保持**形象。

9、为了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苹果依然会在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但iPhone 8*****后延迟一些,预计10月到11月才会量产,到2018年上半年之前供货会非常紧张。iPhone 7s、7s Plus量产时间为8月-9月。

10、iphone8双卡双待 iphone 8上市时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2017年,三款新iPhone的发货总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8500万部,iPhone 8和iPhone 7s、7s Plus各有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