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多少钱 iphone 8视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多少* iphone 8视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升防水等级和拍照表现之外,iPhone 8还被证实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同时也正是由于无线充电模块在手机的背面,所以也使得iPhone 8不可能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设计。

2017年,三款新iPhone的发货总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8500万部,iPhone 8和iPhone 7s、7s Plus各有一半。

2017年下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一款**设计的5.2英寸OLED屏版iPhone(根据可用屏幕面积的不同定义,也可称作5.8英寸),以及两款LCD屏版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后面两款的外形设计,与现款iPhone类似。iphone 8多少* iphone 8视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

此外,还有消息称这款新机还将增大电池容量,并会提供64GB/128GB/256GB等三种存储容量可选,但不会出现所谓的512GB版本。

iphone 8多少* iphone 8视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8虽然采用了虚拟Home键设计,但将不会具备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8将**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标签: iPhone8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