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到底怎么样 小米手机max2怎么样 小米max2参数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手机到底怎么样 小米手机max2怎么样 小米max2参数。2017年是小米大发的一年,先有小米6震撼发布,上市后的一机难求,都充分体现了小米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去年的小米MIX一出手惊艳整个科技圈,原来全面屏的手机这么美这么炫!随着小米MIX*热,全面屏也成了新趋势。

这款红米4搭载骁龙435处理器,5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高配为4G+64G储存组合,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依然主打续航,支持10W充电,后置指纹解锁。小米手机到底怎么样 小米手机max2怎么样 小米max2参数。

小米Mix2会采用更加保守的双曲面AMOLED显示屏,屏占比将会到达愈加惊人的93%,比一代还高,此外小米Mix2将继续由设计Mix一代的法国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亲自操刀,会采用相似诺基亚N9的无物理按键设计,这将会十分有利于屏幕的空间应用。

小米手机到底怎么样 小米手机max2怎么样 小米max2参数。从表中看到,目前支持Android 7.0的机型有小米Max、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4c、小米4s、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Note 2、小米MIX和红米Note 4X。支持Android 7.1的机型有小米6、小米Max 2、小米5c和红米4X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