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赛程 2017女排全运会时间 2017女排全运会视频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全运会女排预赛赛程 2017女排全运会时间 2017女排全运会视频。在天津女排所在的A组中,江苏女排*被看好,她们是新科联赛**,队中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刁琳宇、陈展、许若亚、王辰玥也都有过国家队经历,阵容堪称豪华。

李静**的浙江队也毫不示弱,她们在2016-2017赛季联赛勇夺亚军。这一组中,福建女排的实力相对来说略逊一筹。

山东女排则是重新召回刚刚本科毕业的二传孙文静,换了个二传的山东女排,直接换了一个新的面貌,全运会预赛仅输浙江女排一场,与浙江女排一起积14分并列小组**出线。这就是为什么山东和福建两队可以在拥有辽宁和八一的小组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全运会女排预赛赛程 2017女排全运会时间 2017女排全运会视频。

*场比赛,辽宁队对阵***队。辽宁队*局以25:14轻松拔得头筹;第二局辽宁队再次以30:28战胜***队;第三局辽宁队18:25不敌志在必得的***队。

全运会女排预赛赛程 2017女排全运会时间 2017女排全运会视频。第四局辽宁队虽奋力苦战,但终以20:25告负于***队;第五局辽宁队关键时刻发挥出色,以15:13打破***队意在反败为胜的企图,辽宁队3:2力克***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