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视频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视频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太突然了有木有!宋慧乔宋仲基要结婚了,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好强大的粉色炸弹!看来这消息是板上钉钉了。现在看来,人家不是爆恋爱,是直接结婚的节奏啊!宋宋CP要结婚了!!!祝福我们的大尉和暮烟!!!

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本剧为**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乌鲁克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关于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视频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

该剧在韩国播出时*播收视率14.3%,创2014年起韩国迷你剧*播*高收视,全剧*高收视率达41.6%,瞬间*高收视46.6%,位居2016年度剧目收视率**,迅速风靡整个亚洲,成为国民剧之一。

关于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视频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截至2016年7月10日,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40.12亿,微博阅读量达到147亿,子话题产生812个,提及人数达348万,是中国微博数据*高的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