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美容美发店怎么样?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美容美发店怎么样?大概需要多少*?美容美发行业虽然早已经遍地生花,但是依旧是一块香饽饽,女人天生爱美,或许她会为了几块*的菜*跟你计较,可是在更美的诱惑下,她们**不会手软。

同时只要你有好的技术好的经营理念,就一定会吸引客户上门,美容没法行业一直是***,***的投资项目,同时因为科技的发展,各种美容设备也为美容美发行业带了了*大的发展空间。

想知道开一家美容院到底需要多少*,*先要明确自己美容院的定位,是想开一家美容小作坊、抵挡、中档还是**美容院。

然后根据自己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来确定一下房租和装修费用,请看一个具体的案例:开一家**的美容院,*先你需要租一间店面,一般付三押一,这要看当地的行情了,大头是装修费100平米的装修到能做美容的程度*少需要3万吧,空调是必需的,看你面积和装修格局需要几台和多大功率。开一家美容美发店怎么样?大概需要多少*?

另外做要买美容床,约300元每张,美容推车约100元每部,带冷热喷的蒸汽机约300每台,超声波导入仪约250元每台,这些是必需的设备,看你的美容床放几张来确定需要买几台,如果你想要做一些特殊的项目的话,还需要一些特定的仪器。

开一家美容美发店怎么样?大概需要多少*?然后就是一些软性设施,如美容床罩约200元每套,毛巾5元每条,其他的美容用品,刚开始不必进的太多,各地的化妆品批发市场都有,价格千差万别,便宜的两三百就能买到全套的护理用品了,顶级的要去专门的进货商那里拿货,2——3万一套也有(这只是一般城市开一家普普通通美容院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