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_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方案_天猫双十一购物方案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_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方案_天猫双十一购物方案。双十一马上要到了,我们现在要做一份活动策划方案,在接下来的双十一投入几个专展,或者上一个聚划算。那么目标明确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积分换购商品。十元为一分。这对老的忠实用户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此举也能让那些目前积分不是很多的买家多购物。如果你的积分换购商品够吸引人的话,说不定有买家会为了凑够积分疯狂购物呢。

(1) 商家未提供送货上门并安装服务的,需向消费者支付200元/单的违约金,该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形式支付至消费者购买该商品的淘宝账户。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_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方案_天猫双十一购物方案。

(2) 商家未按时提供送货上门并安装服务的,需向消费者支付 50元/单的违约金,该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的形式支付至消费者购买该商品的淘宝账户。

(3) 商家向消费者支付违约金后,该未提供送货上门并安装服务的行为**属于《天猫规则》中一般违规行为之违背**的投诉受理范围。

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_2017天猫双十一活动方案_天猫双十一购物方案。这种促销方式,可吸引客户再次来店购买以及介绍新客户来店购买,不仅可以使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巩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增强了客户对网店的忠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