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好玩吗?自驾游路线是什么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北依黄山,南接千岛湖,面积 9.5平方公里,是一个聚集古城生活、宗祠文化、牌坊文化、徽商文化、村落文化、民居文化的古徽州文化旅游区。

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的主要旅游景点有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潜口民宅、呈坎、唐模五大景区。

1988年1月潜口民宅被评为****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12月,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获得“国家****A级旅游景区”荣誉称号。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好玩吗?自驾游路线是什么。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位于徽文化发祥地安徽省黄山市,由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唐模、潜口民宅、呈坎五大精品景区组成,北依黄山,南接千岛湖,新安江缓缓流过,两千年的历史积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彰显着古城、古村、古建所特有的地域文化气质。

5个具有差异化的景区打包创建,汇聚了徽州古村落、古城、官署、民居、牌坊、徽派园林和风水文化等古徽州具有代表性的元素,呈现了中华三大地域文化之一的徽文化,有力促进徽文化的传承。

铁路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核心区(歙县)有歙县站和歙县(高铁)北站,皖赣铁路、京福高铁、黄杭高铁从县域通过,可从歙县北站和歙县站换乘到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各景点。其他*车站,如黄山北站、黄山站、绩溪站和绩溪县站等,也可完成换乘,可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安排。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好玩吗?自驾游路线是什么。

公交路线

2号线:黄山市旅游集散中心—西溪南—潜口游客中心—潜口民宅—唐模—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

3号线:黄山市旅游集散中心—西溪南—前口游客中心—潜口民宅—呈坎

旅游集散中心公交车:黄山市(屯溪)----西溪南----潜口----唐模----牌坊群---- 徽州古城

自驾车

南京、合肥方向由合铜黄高速公路徽州区出口下,上海、杭州方向由徽杭高速公路歙县出口下可到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渔梁坝、鲍家花园景区等。

经合铜黄高速公路(G3高速),在岩寺出口下高速,约7公里左右抵达景区,或在高速公路呈坎服务区下(距黄山南大门40公里,靠近205国道)可到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渔梁坝、鲍家花园景区等。

标签: 黄山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