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瓜贡茶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金瓜贡茶也称团茶、人头贡茶,是普洱茶*有的一种特殊紧压茶形式,因其形似南瓜,茶芽长年陈放后色泽金黄,得名金瓜,早年的金瓜茶是专为上贡朝廷而制,故名“金瓜贡茶”。

原料精选无量山海拨2000米以上的云南大叶种春茶、**遵循古法工艺作,常饮能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降低血脂,平衡和抑制胆固醇,并有提神醒酒之功效。

金瓜贡茶,是现存的陈年普洱茶中的绝品,在港台茶界,被称之为“普洱茶太上皇”。

金瓜贡茶的真品仅有两沱,分别保存于杭州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与北京故宫博物院。现行世的所谓金瓜贡茶,皆是后来某些茶厂的跟风之作,不足以信。

无论是故宫中珍藏的旷世奇珍、还是散落民间的孤版**,哪一版的金瓜贡茶,都已经超越了饮料的含义,与历史、文化结缘,成了精于品茗的风雅人士品读历史、感悟生活的特殊载体。

从越来越多的“金瓜贡茶”饮用者的反馈信息来看,“金瓜贡茶”已充分证实,有降血脂尿酸、减肥、预防糖尿病及**腺肥大、抗菌消炎等等重大人体健康功效。

且“金瓜贡茶”的安全实验的结果也证实**符合WHO检验安全标准,属于无毒范围,饮用安全上无顾虑。

标签: 云南金瓜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