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便利店可以加盟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缤果盒子加盟要多少*?加盟成本有多少?缤果盒子加盟的费用并不高,因为缤果盒子便利店和普通的便利店相比没有店员,这就减少了人工的费用,所以缤果盒子投资加盟的成本也不大,是一个值得投资加盟的***。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在成本方面约为传统便利店的四分之一。缤果盒子投资也没有传统便利店大,只需要几万元。

缤果盒子加盟要多少*?加盟成本有多少?缤果盒子加盟只需几万元即可。缤果盒子8月正式开放加盟。加盟模式有两种,一种是城市代理,另一种面向个人。城市代理必须在一座城市里为我们代理至少50个缤果盒子网点。如果我们的加盟商自己有铺货能力,他们可以自己铺货;如果没有,我们的倍便利可以帮助他们铺货。

自主开发自助结算、智能门禁、全智能商品识别、远程客服协助、动作识别防盗、人脸识别、动态货架等系统及技术,是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媒体和一个消费者频繁使用的O2O智能终端。缤果盒子便利店是华南地区*具规模的生鲜移动电商,通过自建物流,业务覆盖5个城市,并拥有超过22个线下网点,年销售额数千万元。

缤果盒子加盟要多少*?加盟成本有多少?缤果盒子加盟只需是几个平方就可以了,所以投资的成本是很小的,而且还没有员工,又减少了一笔投资。缤果盒子便利店是可移动的无人便利店,适用场景更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