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兰儿儿子死了是被谁害的?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楚乔背锅?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楚乔传兰儿儿子死了是被谁害的?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楚乔背锅?《楚乔传》进入**部分!兰儿的儿子死后她开始报复楚乔,而淳儿被玷污后也开始报复楚乔,甚至不惜利用自己的身体也要报仇,*后死在牢里。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在*新的剧情中,喜欢燕洵痴心成魔淳儿在燕洵叛乱后,借机混进燕北的队伍里,想跟燕洵一直在一起,而哥哥元嵩为了保护元淳,一路追随未料被燕洵认出,元嵩在刺杀燕洵时,却不幸被燕洵断臂,给了一条生路。

《楚乔传》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24:00两集联播,一周将会播出8集。每天24:00全网更新。楚乔传兰儿儿子死了是被谁害的?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楚乔背锅?

兰儿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向宇文怀**楚乔,说出了楚乔的身世秘密:洛河之女,风云令的传人。可惜宇文怀着急要去讨好皇上斩杀燕洵不相信兰儿的话,不然楚乔又惨了。

楚乔传兰儿儿子死了是被谁害的?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楚乔背锅?你喜欢么?《楚乔传》,当淳儿被多人玷污之后,她所有的希望在这一瞬间消失殆尽,*终在黑化的路上不复返。喜欢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