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峰塔被扔成钱山视频 雷峰塔被扔成钱山如何改掉国人这个习惯?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雷峰塔被扔成*山视频 雷峰塔被扔成*山如何改掉国人这个习惯?杭州,雷峰塔的遗址,就因为很多人扔*,而成了一个*山。日前,来到雷峰塔景区一探究竟,作为**文保单位的雷峰塔遗址,正经历着被“砸*”的烦恼。

这里的玻璃围墙高2米左右,比成年人要高,不过没有全部封住,上方留有空间。发现,不少游客熟练地掏出*包,摸出几枚硬币,刷一下,扬起胳膊就扔了进去。

有些没扔好,硬币撞到了玻璃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有的小孩子追着掉在地上滚动的硬币满展厅跑,场面多少有些混乱。雷峰塔被扔成*山视频 雷峰塔被扔成*山如何改掉国人这个习惯?

这个遗址分一二层,在二层可以俯视整保护单位”的石碑安静地立在那里,边上有不少硬币。而就在玻璃幕墙上,贴着很醒目的“保护遗址 请勿抛物”警示标语,一眼就能看到,但似乎没啥作用。

雷峰塔被扔成*山视频 雷峰塔被扔成*山如何改掉国人这个习惯?同时,在玻璃幕墙上方,则有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当年挖掘保护雷峰塔地宫的纪录片,不过没人看,大家都忙着扔*。个遗址,在那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里头*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