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网友遭遇仙人跳?仙人跳是什么情况?见网友遭遇仙人跳该怎么办?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见网友遭遇仙人跳?仙人跳是什么情况?见网友遭遇仙人跳该怎么办?7月9日,湖南男子阿豪从广州去英德见女网友,被其带入一间小屋后,手机和平板电脑被*走,遭两大汉不分青红皂白殴打,身上财物全被*走。随后遭非法拘禁。

7月10日,他被要求向亲友借*,共被对方勒索了数千元,在同事的帮忙下,7月11日凌晨将近1时,他才被回到广州。目前,已回广州的阿豪从手臂到腿部全都是瘀伤,半边脸也非常浮肿,整个臀部都已变成了紫色,阿豪甚至不敢随意坐下或躺下。

第二天8时许,阿豪又被殴打,一直持续到中午1时。“他们让我趴在地上,拿很粗的木棍和木片打我,主要是打**。”

阿豪说。对方还不断强迫他把银行卡里的*转给他们。“还要求我发**和打电话向其他人借。”通过这种方式,他又向朋友借了一千多元,总共加起来被转走五六千元。见网友遭遇仙人跳?仙人跳是什么情况?见网友遭遇仙人跳该怎么办?

宿舍里阿豪留下的一部旧手机验证了阿枫的猜想。“旧手机上有很多转账信息,我打了个电话给他妈妈,他妈妈也说儿子问她借*,但理由很奇怪。”

见网友遭遇仙人跳?仙人跳是什么情况?见网友遭遇仙人跳该怎么办?意识到不对,阿枫将此事告诉了公司**阿航,同时要求对方必须让阿豪回来,否则就**。7月10日晚,他们前往派出所**,之后阿豪被对方送往高铁站坐高铁回到了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