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你怎么看待中国式相亲?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什么情况?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你怎么看待中国式相亲?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什么情况?大多数人的婚姻同样也是一种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合理交换,门当户对的观念,从古至今一直存在。

而在这个男女比例失衡的21国家 ,在谈婚论嫁中,女方往往占据主动权,而男方没有丰厚的彩礼,车子,房子很难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对象。

认识一个姑娘,在北京打拼十年,买了一套小公寓,谈过几场无疾而终的恋爱,三十多岁,对婚姻也不是很急迫,却被父母硬逼着和一个北京户口的中年离异携娃秃头男相亲。

据说是托人托关系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要她务必好好表现,争取这难得的“嫁人机会”。见面时,男方直男癌气质爆表,一上来就说“女人年纪大了啊真不好找的,因为孩子都不好生了吧”……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你怎么看待中国式相亲?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什么情况?

在北京,“京籍京户”“中心城区及教育高地房产”“有车”“男性海归”“女性本科”,拥有这些标签的人是相亲市场中*吃香的。

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你怎么看待中国式相亲?中国式相亲鄙视链什么情况?海归男博士站在了鄙视链的顶端,如果你还有房有车有户口,那恭喜你,你很吃香!然而女博士的高学历却成了找男朋友的累赘,过高的学历反而使得她们不受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