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贺涵玩的游戏是什么?贺涵玩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贺涵玩的游戏是什么?贺涵玩的游戏叫什么名字?《我的前半生》*爆了,你看了么?结婚十五年的子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打击,一心想用儿女和长辈挽回丈夫,可丈夫心意已决。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经过一番波折,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理想地结束了她的前半生生涯。开心消消乐是一款由乐元素公司开发的三消类休闲游戏。《开心消消乐》拥有超过900(持续更新)个精心设计的关卡,及5大关卡类型。

30多个新奇有趣的障碍,这些障碍不仅为关卡带来难度和挑战,也带来了不少趣味和惊喜,给玩家带来不断挑战的兴趣和更多成就感;10余种炫目**,配以悦耳音效,为玩家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我的前半生贺涵玩的游戏是什么?贺涵玩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连续消除得分:一般消除一下30分,连消每次+30,然后60、90、120依次叠加;冰块里面消除一次1000,连消一次+1000,然后2000、3000、4000依次叠加;5+4组合一下给2000,每个被变化动物200分,每打掉一个普通的动物15分,冰块1500。

我的前半生贺涵玩的游戏是什么?贺涵玩的游戏叫什么名字?你喜欢么?《我的前半生》,把三个颜色相同的小动物连成一条直线,即可消除。达到指定的目标就过关,剩余的步数随机激发**,获得大量的积分。更多精彩,一起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