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低调大婚?张稀哲妻子是谁?张稀哲自曝本周日结婚?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张稀哲低调大婚?张稀哲妻子是谁?张稀哲自曝本周日结婚?在15日晚上的比赛中,第88分钟施密特用姜涛换下张稀哲时,全场球迷热烈鼓掌,赛后国安球迷集体冲着谢场的张稀哲高喊:“新婚快乐”。

2-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国安拿到了主场两连胜,赛后谢场国安球迷集体高喊“新婚快乐”,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这个周末无疑非常开心,周日他将迎来和爱妻的婚礼,今晚又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虽然距离进球只差一点点,但他的表现无愧于国安10号。

2-0力克贵州智诚,昨晚北京中赫国安击败了前任主帅曼萨诺的球队,新帅施密特亮相中超拿到了两连胜。比赛结束后,5名替补球员在场内继续加练,加练的原因是国安全队将在16、17日放2天假,所有球员将参加队中核心张稀哲的婚礼。张稀哲低调大婚?张稀哲妻子是谁?张稀哲自曝本周日结婚?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国安大将朴成在球队客战延边期间举行婚礼的事情,踢个客场顺手就把婚结了,真是低调。这不,又一位在人生大事上低调的来了,国安中场大将张稀哲在近期一档节目中被爆出即将结婚。

张稀哲低调大婚?张稀哲妻子是谁?张稀哲自曝本周日结婚?昨日,是国安核心、国脚张稀哲大婚的日子,婚礼现场曝光,会场布满新人的合影,甜蜜气氛十足,水晶吊灯华丽唯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