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根电线杆成路霸什么情况?8根电线杆成路霸怎么回事?8根电线杆成路霸?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8根电线杆成路霸什么情况?8根电线杆成路霸怎么回事?8根电线杆成路霸?在陕西省西安市鱼化寨街道办小烟庄村,记者看到,村中间一条南北走向,长约140米的村道两边,各安装了一排路灯,共有44根。路灯间的距离,*小的仅2.2米。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些路灯是上周五运过来的。

在广场南边的入口处,靠收费站设立了进出两条车道,车刚进入约20米就被地桩又分为通往露天和地下停车场两条路。

再往前走又分为两条路,分别是通往地下停车场和离开地下停车场的路,但是乍一看却像是三条车道,导致有的司机选择中间的车道直接开到了死角。再加上地上还有人行道和自行车道,让司机们越发找不到方向了。8根电线杆成路霸什么情况?8根电线杆成路霸怎么回事?8根电线杆成路霸?

2017年7月15日,有司机不断反映,在这里开车,如同过“梅花桩”。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条路修的时候,电线杆就没有移走,每次经过这里,都感觉非常危险,总得小心翼翼。

一名女司机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四次来这里了,依旧会一不留神走错路。女司机说,他**次来的时候刚好是晚上,当时满地的地桩让她晕头转向。

8根电线杆成路霸什么情况?8根电线杆成路霸怎么回事?8根电线杆成路霸?河南郑州,有司机不断反映,桐柏路(航海路至长江路)一段新修的道路上,矗立着8根电线杆,将由南向北的三个机动车道全部占满,在这里开车,如同过“梅花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