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7 高温补贴发放是哪几个月 高温补贴发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7 高温补贴发放是哪几个月 高温补贴发需要符合哪些要求。在发放时间上,多数省份是在6月至8月或9月之间,海南则是从4月至10月,福建是从5月至9月,其间均可发放高温津贴。在发放周期上,有的是按月发放,有的按日计算发放,而河北省则按照小时计算。

其一,健全、完善职工高温津贴制度,及时适当调整高温津贴标准,通过工会等协助劳动者与企业平等协商,把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等写进法律。唯有将其写入法律,才有被执行的可能。

其二,对高温补贴的发放要进行督查,要有严厉的惩罚措施,要与地方官员的乌纱帽挂钩。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7 高温补贴发放是哪几个月 高温补贴发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其三,除了发放津贴,还应科学调整高温下劳动者的作息时间。即要有“高温假”,让劳动者在享受高温补贴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高温假”,从而切实维护劳动者的权益,避免出现“高温热死人”的事故。

“高温津贴”是劳动者的一项基本权益,现在却成了年年唱、年年落实“不到位”的“四季歌”,难免让人心寒。

工作场所温度达到33℃或在日*高气温达35℃以上的露天环境下工作,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

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7 高温补贴发放是哪几个月 高温补贴发需要符合哪些要求。高温津贴的具体标准为: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5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00元。高温津贴在每年6月、7月、8月、9月、10月发放,在企业成本费中列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