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是谁?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原因是什么?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林肯公园主唱是谁?林肯公园主唱**原因是什么?林肯公园主唱**?作为一个人气*爆的硬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多张专辑都是销量突破**的白金唱片。5月18日,康奈尔在底特律一家酒店内自缢而亡。

美国时间7 月20 日,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的遗体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家中被发现。据悉,贝宁顿今年只有41 岁。

7月20日星期四,41岁的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的消息传遍世界,这**恰好是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53岁冥寿。林肯公园主唱是谁?林肯公园主唱**原因是什么?林肯公园主唱**?

贝宁顿与康奈尔是多年好友,经常同台演出,他还是康奈尔孩子的教父。好友去世后,贝宁顿在推特上发表感人致敬,称赞康奈尔的才华,感谢两人一起度过的岁月。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身亡,消息震惊娱乐圈。团员之一麦克-信田(Michael Shinoda)已在推特发文证实消息,“震惊,心都碎了,但是真的!我们稍后会尽快发表声明。”

林肯公园主唱是谁?林肯公园主唱**原因是什么?林肯公园主唱**?多年来,林肯公园载誉无数,他们曾5次获得全美音乐奖,并2次获得格莱美奖,还曾5次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