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主要验收项目有哪些?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1.看房屋结构

毛坯房主要验收项目有哪些?装修者一拿到房子应当考察一下房屋结构,房屋的结构问题没解决就急着装修,就像在沙堆上造房子随时有崩塌的危险。所以考察结构是我们要过的**关。检查房屋有无倾斜,需用专门的仪器,也可在用细绳子拴上一重物,贴墙放下至墙脚检查其倾斜程度。误差3cm以上会对装修造成严重影响。

2.看墙面

注意墙面有无抹灰层,抹灰层有无空鼓,裂缝、起皮,斑驳,阴阳角大致方正。墙面平整度在3-5毫米之间是比较正常的,门窗关闭看大面,门窗打开看小面,用米尺量顶地是否方正,特别是门窗洞口两侧,是否方正非常重要,外墙是否做了内保温。

3.测层高

购房合同中的层高减去20公分楼板及面层厚度,再减去3公分允许误差,余数就是房屋的净高。4.看地面,毛坯房主要验收项目有哪些?

看地面是否平整,有无空壳开裂情况。有无抹灰层,有无压光,用脚搓是否起沙,暖气管、水管、电管是否走在地下有无标记,**做地采暖是否实现。还要验地平,即测量一下离门口*远的室内地面与门口内地面的水平误差。注意厨房、阳台、卫生间的地面是否比其它地面低。

5.看煤气

毛坯房主要验收项目有哪些?管道入户,各用气房间是否设置主管道、分管道;煤气表,控制阀门是否齐全。绝不允许擅自拆改然气管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