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有哪些种类?瓷砖怎么选择?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有哪些种类?瓷砖怎么选择?釉面瓷砖是在瓷砖基底上施以一层釉料,釉面耐磨性比较差,多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

釉面瓷砖的原料大多来自天然矿物,这些矿物中都含有一定的铀、钾等放射性物质。而这些放射性物质在经粉碎、高温、烧结等物理化学过程后仍有放射性。

氡密度较大,在室内一般会悬浮在距离地面一米以下,越低所含氡的浓度就越大,所以,儿童房尽可能不要铺设瓷砖。瓷砖有哪些种类?瓷砖怎么选择?

抛光砖在生产过程中,为了达到增白的效果,会适量添加硅酸锆,而一些企业为生产超白砖过量添加,可能导致瓷砖辐射超标。如果使用了抛光砖,平时家中尽量开小灯,要尽量避免灯光直射或通过反射影响到眼睛。

瓷砖有哪些种类?瓷砖怎么选择?颜色越深的瓷砖,含有的放射性物质越多,辐射性就相对越大。详细来讲,在所有的釉面砖中,红色又严重,如将军红、**红等的瓷砖放射性相对其他颜色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