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条是否必须安装?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1、同款地板之间没必要

压条是否必须安装?如果你家地面使用的是同款木地板,那么并不需要压条。但需要注意的是,门与地板之间可能存在些许缝隙,同时装修师傅的铺设顺序要进行变化。

一般铺地板时为了节省材料,都是从房间角落开始铺起,但如果我们不想安装压条,就需要将所有铺设地板的空间看做一个整体,从门框的位置开始铺,**门口地板的完整性。这对装修师傅的专业性及经验考验比较大。压条是否必须安装?

2、地板与瓷砖之间建议安装

网上有一些理论,说只要选择和地平牢固结合的地板,同时地板瓷砖高度吻合就不需要压条了。但一般厨卫空间习惯在地面铺设瓷砖,着两个空间用水较多,湿气较大,安装压条可以有效做到地面的干湿分离,有效防止地板收缩。

3、地板与墙面之间必须安装

压条是否必须安装?地板与墙面之间安装压条,就是所谓的踢脚板,其实是为了保护墙壁整洁。毕竟平时我们都是穿鞋在地板上行走,免不了会踢到墙面。如果没有压条的保护,鞋底的泥土一定会污染墙面,非常不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