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卉盆景店利润怎样?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开花卉盆景店利润怎样?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

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一:*先去了解本地区的花卉品种,人们喜爱的花卉,其中包括了解进货价格、进货渠道、交通运输、以及各个花卉的养护技术。

二:其次找店铺和预算成本。

三:是装修店铺和进货,店铺的位置,附近盆栽花卉店的数量。开花卉盆景店利润怎样?

四:开始卖些小盆花卉盆栽,

五:等攒积资金后再扩大花房,**四季都有出售盆花及花卉有关的药物,盆土,肥料。

注意事项

1.在你附近要有进货的花棚,如有客户要花你可以带他去,事先和棚主讲好提成

2.开花卉盆景店利润怎样?你的店只作为一个样品展示店,缺点是生意不自主,发挥不好,我的花棚就有几个这样卖花的,不知你的地址和店面,进货渠道可以咨询卖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