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酸奶吧如何开起来?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手工酸奶吧如何开起来?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

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

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在中国,所有的产品也都会带上“中国特色”,由于产业链、过度追求快速发展、政策法规的不健全等诸多问题,“回炉奶事件”、“超市货架过期奶事件”、“三聚氰胺事件”“食品添加剂过度使用曝光”等问题的频频发生,让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谈虎色变!手工酸奶吧如何开起来?

人们不愿为过量添加食品添加剂制造的好口味而**健康,越来越注重食品的品质、安全、健康、天然,同时消费者知情权也已成为媒体呼吁、企业共识的新市场机会。

手工酸奶吧如何开起来?现在天然健康绿色的饮食潮流已经席卷城乡,消费者现如今对透明化现场制售食品格外欢迎, 天然健康的饮食观念深入人心,成为当今饮食潮流,使得传统天然食品的市场蛋糕越来越大,纯手工酸奶的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