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养殖什么最好?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山区养殖什么*好?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前几年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

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山区养殖什么*好?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

野鸡又名雉鸡、山鸡,极为漂亮,是凤凰的原型,*大特点就是:好看、好吃。野鸡不仅是世界公认的山珍野味,具有**的经济价值,被誉为“野味**”、“动物人参”。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野味食品已成为餐桌、宴席上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但是,野生野鸡受国家法律保护,严禁猎杀和非法经营,加之自然界存量极少,因此人工养殖野鸡商机无限。

食用价值:野鸡肉质细嫩鲜美,野味浓,其蛋白质含量高达30%,是普通鸡肉、猪肉的2倍,脂肪含量仅为0.9%,是猪肉的1/39、牛肉的1/8、鸡肉的1/10,基本不含胆固醇,是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野味食品。

山区养殖什么*好?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利润:35-18.7=16.3万元。第一年即可收回全部投资还盈利16.3万元,(这还是按产蛋和销售价*低计算,实际还要高)投资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