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养鸽子前景如何?2017年养鸽子赚钱么?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养鸽子前景如何?2017年养鸽子**么?一般情况下,一个人可笼养500对鸽子,年平均实现纯利润2~3.5万元,具有饲养成本低、周期短、***、经济效益高的养殖特点,很适合农村庭院养殖,是一个农村致富的***。

农民创业致富***有不少,但鸽子养殖利润多,特别是以肉鸽为主,现在肉鸽在市场上价格是特别高的,鸽子养殖很多人主要是看准了鸽子肉的营养。

鸽子肉非常的细嫩,也特别的有营养,所以说很多人宁愿吃鸽子,而不愿意吃鸡,鸽子也是一种很**的补品,当坐月子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鸽子来煲汤喝。2017年养鸽子前景如何?2017年养鸽子**么?

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肉鸽是人类理想的**食品。鸽肉氨基酸含量的总和超过龟鳖,有大补之功效,早在400多年前,所制成的**“乌鸡白凤丸”的主要原料之一白凤,指的就是鸽的肉和骨。实践证明,鸽内对产妇、手术患者、久病体弱者具有养血、朴气等药效,是一种很好的传统食疗品。

乳鸽从出壳到30日龄出售时,共耗粮1000~1500克,饲料用量非常经济。此外,目前蛋白质饲料价格高,肉用鸡饲料中的蛋白质比例高达20%左右,而肉鸽饲料中的蛋白质比例只需13%。

2017年养鸽子前景如何?2017年养鸽子**么?如果大规模集约化饲养肉鸽,则其饲料成本明显低于肉用仔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