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多少*一瓶?古井贡酒是亳州传统名酒。产自安徽省亳州市,属于亳州地区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

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古井贡酒多少*一瓶?

古井贡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南北朝时,在亳州的减店集,人们发现有一口古井,井水清洌甜美,人们用此井水酿酒、泡茶,回味无穷。

相传,有个将军因作战失利,临死前将所用的兵器投入井里。谁知此后井水比先前更清淳透明,爽口润喉,所酿之酒,十里飘香,古井名声大噪,人们称之为“**名井”。

即使处于春风得意,纵然遭遇雄关重挫,**群英也总是戒骄戒躁,自强不息,奋勇争先。

古井贡酒多少*一瓶?早在清代一些文人雅士有感于此,经调查论证综合研究,审慎选定品质**、驰名中外的古井贡酒这一传统名产,冠名“绝世风华”,将美酒美名一同奉献给那些造福人民、豪情不拘的风流一代。这便是酒名的历史由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