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首谈发飙自责视频 直言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何炅首谈发飙是我的错怎么回事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何炅*谈发飙自责视频 直言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何炅*谈发飙是我的错怎么回事。面对《超次元偶像》愈发激烈的资源争夺战和残酷的偶像进阶之路,“超次元新星”在获得无数目光关注的同时也承受着沉重的压力。

何炅坦诚自己在当时的突**况之下,其实和学员们一样都很冲动:“我是一个人就自说自话地吼出来了”,言语之间充满了自责。

何炅称在当时的那个情况下,他和学员们一样很冲动,不顾场合的就把话吼了多来,不知道他们排练到底有多辛苦,不知道原来排练室只有一个,大家需要轮流去排练,也不知道原来大家是没有时间休息,这个节目是很辛苦排出来的。何炅*谈发飙自责视频 直言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何炅*谈发飙是我的错怎么回事。

我跟冰哥两个乐呵呵地看了三个很棒的秀,然后选出来我们觉得*特别的那一个,但我却没有去了解背后的那些事情。所以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说到动情之处,一向在外界能够很好控制自己情绪的何老师不禁哽咽落泪。

然而,在本次马来西亚旅程中,何炅却就发飙事件当面道歉,并直言真正错的人是自己,“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

何炅*谈发飙自责视频 直言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何炅*谈发飙是我的错怎么回事。视频中,何炅大声呵斥选手:“我对你们太失望了!我宣布今天并没有超次元新星产生。”让选手们吓到噤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