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卫生间有哪些小技巧?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打扫卫生间有哪些小技巧?为了让卫生间保持清洁和亮丽,很多人使用了瓷砖,但是瓷砖长时间的使用就会留下很多的污渍。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

至于瓷砖缝隙,则可先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除垢后,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还能防霉菌生长。

卫生间出现臭味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很多人wield解决臭味,使用了香水遮盖是得其反,让卫生间味道更难闻。净化卫浴间空气简单的方法是:将一杯香醋或一盒开盖的清凉油放于卫浴室里,异味便会自然消失。打扫卫生间有哪些小技巧?

洁具长时间的使用,洁具的表面出现发黄或者是有一些污渍,使用钢铁丝来做清洁,很伤洁具。清洁卫具还有一种既方便又环保的方法,就是用白醋和柠檬果皮。

先将洁具表面的污垢擦洗干净,再用软布蘸上少许白醋擦拭洁具表面或用柠檬果皮擦拭,只需一会儿时间,洁具就会光亮如新,还会散发出清香。

马桶是是整个卫生间的重头戏,很多人觉得清洁马桶也很困扰,不太容易清洗,即使清洗的在干净,也会发出臭味。我们可以先在马桶内放入适量的水。

打扫卫生间有哪些小技巧?拿马桶刷清洗一遍后,再倒入约5~10毫升的清洁剂或盐酸液,用刷子涂均匀后刷洗,如污垢较重,可再倒少许清洁剂进行浸泡后刷洗,直至干净,接着用清水冲干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