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冰淇淋点?开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冰淇淋点?开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一般适合开冰淇淋店的方面有: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

在店内装修上主要是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浪漫的感觉,让消费者感觉温馨,所以冰淇淋店的装修以暖色调为基调,灯光以黄色、粉红色为主,桌椅为蓝色的塑料制品。

屋顶可选用黄色、粉红灯光的嵌顶灯交换装饰,灯光的光亮以中等的强度为主,配上柔美的音乐。同时,在店内屋顶上装上网状的吊顶,在该吊顶上会结合四季的变化,装饰上与季节相符的饰品。如何开一家冰淇淋点?开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

设备: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开水器、封口机、咖啡机、制冰机等。其他的可根据店面情况选择。

原料:冰淇淋粉,浓缩果汁,果酱,巧克力粉,奶茶粉,奶精,水果,奶油,糖,蜂蜜,炼乳,红塘等。

器皿:雪克杯。盎司杯。调酒棒,冰淇淋勺,冰桶,,冰铲,量杯,冰淇淋杯,果汁杯等。

如何开一家冰淇淋点?开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巧克力、草莓口味比较适合25岁以下的人群;蓝莓、香草口味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纯奶油的冰淇淋更适合脑力工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