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限行时间表查询】2017杭州车辆限行尾号 2017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杭州限行时间表查询】2017杭州车辆限行尾号 2017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桥和隧道。

除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外,其他围合道路均不含。

4月2日至4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视情采取以下措施:金山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沿山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长睦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华鹤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丁兰路以东,金山路以南,临丁路以北,东风港路、天都路以西合围区域,禁止载货汽车通行。【2017杭州限行时间表查询】2017杭州车辆限行尾号 2017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

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根据《***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杭州市人民**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4月2日至4月4日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4月1日为工作日,但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017杭州限行时间表查询】2017杭州车辆限行尾号 2017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杭州市调整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据悉,此次调整措施对非浙A号牌机动车的禁行道路明确为“错峰限行”区域以及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含匝道、附属桥梁、隧道的高架道路;禁行时间为工作日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为16时30分至18时3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