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结局是什么?双世宠妃墨奕怀为什么是白发?墨连城什么时候失忆?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双世宠妃结局是什么?双世宠妃墨奕怀为什么是白发?墨连城什么时候失忆?《双世宠妃》正在热播中,你看了么?在原著中墨连城失忆这段是这样子的,墨连城是**了前世的记忆,与曲家的族长曲香檀是一对,后来知道小檀就是她的转世就接受了她。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此前有神秘人前来寻找镇魂珠,说自己从玄冥大陆而来,镇魂珠是玄冥大陆的宝物,那么镇魂珠的主人到底是谁?流千水还给了曲檀儿一只“离魂箫”,离魂箫的主人也是曲檀儿?她竟无师自通的吹起来了。

尽管镜心与于皓不知所措,但是曲小檀生下的小王爷还需要人照顾,两人决定抚养小王爷长大,并等待墨连城与曲小檀的归来。双世宠妃结局是什么?双世宠妃墨奕怀为什么是白发?墨连城什么时候失忆?

曲小檀**件事就是寻找墨连城,视线穿过许多城墙与阻碍,终于看到凉亭下紧闭双眼的墨连城。只是从面色的苍白与身体的虚弱看来,墨连城的状况并不好。

连城肩酸为理由呼喊檀儿二字,小檀听得惊讶,原来墨连城已经**了记忆。小檀将墨连城拥在怀中,仿佛丢失又重得的宝贝一般,迟迟不肯放手。

双世宠妃结局是什么?双世宠妃墨奕怀为什么是白发?墨连城什么时候失忆?你看了么?《双世宠妃》,八王爷这时却问:“**,可认识我的结发之妻曲小檀吗”。却让曲小檀更加的伤心,担心八王爷永远不记得她。剧情进一步开虐。二人还做了一个约定,八王爷允许曲小檀跟在身边。更多精彩,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