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3d玻璃桥门票要多少钱 黄河3d玻璃桥有多高 黄河3d玻璃桥在哪详细地址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黄河3d玻璃桥门票要多少* 黄河3d玻璃桥有多高 黄河3d玻璃桥在哪详细地址。8月2日,游客在黄河3D玻璃桥上行走。近日,国内*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亮相,正式对游客开放。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

平江县石牛寨风景区筹建“****长玻璃桥”的消息传开后,引发广泛关注和质疑。景区方30日回应称,玻璃桥在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都格外注重安全性。

桥身由四根粗若手臂的主钢丝绳及十二根底钢丝绳构成,每根绳子的拉力都经过精密的仪器测试,**受力均衡;玻璃桥选用国内**质量的钢索和钢化玻璃,钢索承载量在1200吨以上。黄河3d玻璃桥门票要多少* 黄河3d玻璃桥有多高 黄河3d玻璃桥在哪详细地址。

据悉,黄河3D玻璃桥钢缆索桥总长328米,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现有透明玻璃61块,3D画面玻璃77块,总计138块玻璃组合而成。经过测试,每块玻璃的承重可达3吨。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内的玻璃桥,是世界*长,*高的全透明玻璃桥。桥长430米,高300米。石牛寨玻璃桥位于湖南平江县石牛寨景区,属于国家****级风景区,目前是视界*高德玻璃桥,高达180米,全长300米左右。玻璃桥横跨大茅峰与美人峰,将两座本隔空相望的山峰连接了起来。

黄河3d玻璃桥门票要多少* 黄河3d玻璃桥有多高 黄河3d玻璃桥在哪详细地址。狼牙山景区观景平台位于山棋盘坨峰顶、五勇士纪念塔北侧的悬崖山,悬空而立身为壮观。平台主结构采用优质高强度钢和高强钢索建造,中间的悬空平台面积466平米,平台下为深深的峡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