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发布时间_华为Mate10大概多少钱_华为Mate10怎么样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1**布时间_华为Mate***概多少*_华为Mate10怎么样。新机型分别采用了引入TSMC的10nm FinFET技术的*新处理器“Kirin 970”(即:8核CPU构架,64bit,其中4颗为A73架构,4颗为A53架构),以及由日本Japan Display公司开发的18:9.6英寸的液晶屏“FULL ACTIVE”。

同时据统计,华为在2017年度上半期也创下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共出售智能机7300万台,其中包括Mate9系列850万台和P10系列600万台。由此来看,华为这次可是真枪实弹,要和苹果决一胜负了。

此次爆料甚至给出了参考价,Mate 10是4000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480元;Mate 10 Lite是1999兹罗提,约合人民币3738元。华为Mate1**布时间_华为Mate***概多少*_华为Mate10怎么样。

从售价的角度看,应该只有Mate 10标准版是全面屏,Lite可能延续的是传统设计,看起来和去年的Mate 9Mate 9 Pro这样的布局类似。

针对外界认为的「拒收现金并不等于拒收人民币,移动支付只是一种支付手段,但移动支付的货币还是人民币,而不是用美元或者其他外币」针对这一说法,该人士表示,在任何一个场景里,如果只有一种支付形式存在,一定是国家主权货币——人民币。

根据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华为的确可能要提前到十月份来发布新的旗舰机型Mate 10,据说华为要追上18:9比例高屏占比显示屏的潮流。

华为Mate1**布时间_华为Mate***概多少*_华为Mate10怎么样。华为Mate 10将使用由日本面板厂JDI近期所推出的6吋2,160 x 1,080分辨率全动态屏幕、支持第二代Pixel Eyes in-cell技术与湿手触控。不过到时候华为是否推出曲面屏幕的Mate 10,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