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门常用设计有哪些?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门常用设计有哪些?结构连接件:能**定制衣柜基本结构固定,起到承载、连接功能的五金构件,如:三合一连接件、角码、隔板托等。

如何选:好的五金件几乎都使用冷轧钢,一次冲压成型,表面光滑。表面镀层厚,不易生锈,承重能力强。

活动五金件:即实现定制衣柜部件活动方式的五金配件,如:滑轨、铰链、气动支撑杆、脚轮、阻尼器等。

如何选:选合页为了开启轻松无噪音,应选中轴内含滚珠轴承的为佳。

抽屉导轨分为二节轨、三节轨两种,选择时外表油漆和电镀的光亮度,承重轮的间隙和强性决定了抽屉开合的灵活和噪音,应挑选耐磨及转动均匀的承重轮。定制衣柜门常用设计有哪些?

柜门铰链分为脱卸式和非脱卸式两种,挑选铰链除了目测、手感铰链表面平整珧滑外,应注意铰链弹簧的复位性能要好,可将铰链打开95度,用手将铰链两边用力按压,观察支撑弹簧片不变形、不折断,十分坚固的为质量合格的产品。

拉手:用于实现抽屉、柜门、功能性运动部件牵引的固定式五金配件。

如何选:拉手的材料有锌合金、铜、铝、不锈钢、塑胶、原木、陶瓷等。经电镀和静电喷漆的拉手,具有耐磨和防腐蚀作用,选择时除了与居室装饰风格相吻合外,还应能承受较大的拉力,一般把手应能承受6公斤以上的拉力。

功能性五金配件:如门锁、抽屉锁、拉篮、衣帽挂钩和挂衣辊等。

定制衣柜门常用设计有哪些?如何选:此类五金件应选择造型简单、实用款式,多选择***产品,品质更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