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间距不足的危害有哪些?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楼间距不足的危害有哪些?一般情况下,我们也可以用这样一个公式:楼高:楼间距=1:1.2。把公式翻转一下,楼间距就是楼高的1.2倍。

当然这也不是**的,因为不同区域的冬至日照时间和日照角度都不一样。比如在坡地上布置房屋,在同样的日照要求下,由于地形坡度和坡向的不同,日照间距也会随之改变。

另外,如果房子本身不是作居住之用的,楼间距也没有必要达到这样的标准。对于非居住楼,根据楼房本身是多层还是高层,楼间距也有不同。

关于居住建筑与非居住建筑间距应符合下列规定要求:楼间距不足的危害有哪些?

被遮挡建筑为居住建筑,按居住房屋间距规定控制;

被遮挡建筑为非居住建筑,按非居住建筑间距规定控制,同时考虑视觉卫生的因素影响;

多层建筑山墙间距不宜小于8米,高层建筑山墙间距不宜小于13米,多层与高层山墙间距不宜小于9米。

非居住楼间距,除经批准的详细规划另有规定外,应符合下列规定:

多层平行布置时,其间距不小于较高建筑高度的1.0倍,并不小于6米;垂直布置时,其间距不小于9米,山墙间距不宜小于6米;

高层平行布置时,其建筑间距不小于较高建筑高度的0.4倍,并不小于20米;垂直布置时,其建筑间距不小于18米。山墙间距不宜小于13米;

楼间距不足的危害有哪些?多、高层平行布置时,其间距不小于18米,垂直布置时,其间距不小于13米。山墙间距不宜小于9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