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咖啡屋赚钱么?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有哪些?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型咖啡屋**么?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有哪些?在考虑完咖啡店定位以及市场考察前期工作后,确定可以开之后,就轮到做预算和财务规划了,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夫,越精细的预算,成功的可能性越大。

而资金预算往往是其中关键,没有足够的周转金可以做后援,开店后又没有生意,可能就撑不到半年而不得不关门收场。

装修费用是预算中伸缩*大的,创业业主要把总预算扣掉固定要花的*,再拿去做设计,有多少*做多少事,比较合理的资金预算是,用一半费用用来应付看得清楚的费用如装修家具设备等,留一半周转。

规划自己开店的投资预算。当时确定加盟时签协议后。总部就帮我制定了一个预算计划,其中包括投资款,装修款,材料款等。

寻找咖啡供货商、奶制品供货商、调味品等食品的供货商,其他非咖啡饮料、纸制品、器具等的货源。制订营销计划,聘用员工、准备培训材料。开一家小型咖啡屋**么?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有哪些?

生产设备费用。生产设备主要有咖啡机、磨粉机、滴滤咖啡机、水处理设备、奶缸、温度计、压粉器、咖啡杯、摩卡泵、奶油发泡器、香料瓶、纸制品、奶制品、吸管、量杯等。

开一家小型咖啡屋**么?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有哪些?人员费用、水费、电费、点单牌制作、宣传单制作、活动宣传等支出,前期准备一万即可。第五是甜品、面包、小点心方面的费用了。你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在外进货。*后手中要要预留一笔周转资金,以备不时之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