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奶茶店怎么样】开一家奶茶店赚钱么?开一家奶茶店怎么经营?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奶茶店怎么样】开一家奶茶店**么?开一家奶茶店怎么经营?评估自己的近环境:一是家人的支持程度;二是经济能力(看能做多少投资,会不会影响其它已有事业或产业,不要做到只剩下奶茶店了才知道奶茶不能当饭吃。);三是风险抵抗能力。

*后是定位事业战略,就是你开了这个店以后怎么发展(在这一点上很多人很盲目,爱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

分析你所想开店的地方的行业情况(也就是了解你将来的敌人或是说战略伙伴),这就是知彼。一定要以实际数据来说明情况,这个要花一定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希望想开店的朋友不要省了这一点工作。

找铺。按自己的投资能力和竞争能力进行找铺,要看到现时的铺位情况,也要对以后发展情况作估算。要对铺位消费水平进行评估,低消费的地方不宜大投资;同样的,高消费的地方不宜低投资。【开一家奶茶店怎么样】开一家奶茶店**么?开一家奶茶店怎么经营?

还有旁边或是周边有无同行,价格质量怎样,如果找的铺现在没有竞争,以后有无可能出现竞争者。特别是资金短少投资者,这一点要认准了。在赢亏平衡测算里有条数据是对铺面的:铺租不要超过平均*低营业额的15%。

【开一家奶茶店怎么样】开一家奶茶店**么?开一家奶茶店怎么经营?店面的装修你需要和加盟公司的设计师沟通,设计师就可以根据你的投资多少来设计相应的店面图纸。装修的风格要做到概符合消费能力,又要显得舒服、卫生、简洁、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