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赚钱吗_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钱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冰淇淋店**吗_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一般适合开冰淇淋店的方面有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

软冰设备:软冰淇淋机一台(做像麦当劳那样的甜筒,圣代,先卖先做,机器不间断的下料,比较适合瞬间的人流量大的地段),暴雨雪机一台(加工软冰的暴雨雪产品,比如麦当劳的麦旋风。

DQ的暴雨雪都是这个机器加工)硬冰设备:硬冰淇淋机一台(***加工奶桨,下料之后,在冷冻,然后房展示柜挖球销售,适合做花式,堂店休闲)。开一家冰淇淋店**吗_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

冰淇淋展示柜一台(冰淇淋销售展示作用),冷冻冰箱一台(冷冻和保存冰淇淋备用)冷藏冰箱一个(老化奶桨和保鲜一些原料啥的)。

当万事具备的时候,更应该把握好“东风”这道关,只有产品本身才是吸引顾客的根本,只有你经营的冰淇淋具有*特的多种口味的时候,才能吸引并留住顾客。

开一家冰淇淋店**吗_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除了要在冰激凌的口感上下功夫,更应该加强创意,让冰淇淋不再是一种简单的食物,而在吃之前先演变成一个美丽的艺术品供人欣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