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网吧利润高吗?开一家中型网吧多少钱?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家网吧利润高吗?开一家中型网吧多少*?网咖装修方面的投资费用大概32万,加盟者也可按照网鱼标准自行装修,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消防8万;设计费50元/平米,至少2万;装饰5万;如果房产由网鱼提供的话,那么就还需***支付3万作为店铺签约费用。

房租水电方面若能便宜当然很好,但这个会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通常人流量大的位置房租费用会比较高。开家网吧利润高吗?开一家中型网吧多少*?

但人流量少房租少的位置生意会相对较差,因此业主们要考虑清楚,此外业主也可请有经验的朋友来帮忙规划,这样各方面节省一点算下来可能40-50万。

对于想开网吧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虽然审批放松了,但是投资者们*先就会考虑经营的情况。拿一个200平方米的网吧为例。

如果配置100台电脑,上座率为30%,**按经营18个小时计算,一个月下来的收入为30台×3元/小时×18小时×30天=48600元。

开家网吧利润高吗?开一家中型网吧多少*?扣除一个月的电费1万元,工人的工资15000元,月收益在20000元,那么一年的收入为20万元,再扣除一年的房租10万元,加上电脑升级换代、网点装修,电脑配件更换、网络维护等因素,收回成本5年都实现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