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茶一般多少钱_龙井茶哪个牌子好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龙井茶一般多少*_龙井茶哪个牌子好。龙井茶是中国传统名茶,**绿茶之一。产于浙江杭州西湖龙井村一带,已有一千二百余年历史。龙井茶色

泽翠绿,香气浓郁,甘醇爽口,形如雀舌,即有“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四绝的特点。龙井茶得名于龙井。龙井位于西湖之西翁家山的西北麓的龙井茶村。

龙井茶因其产地不同,分为西湖龙井、*塘龙井(萧山、富阳)、越州龙井(绍兴地区:包括新昌县(大佛龙井)、嵊州市(越乡龙井))三种。

西湖龙井位列中国**名茶之*,清乾隆游览杭州西湖时,盛赞龙井茶,并把狮峰山下胡公庙前的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得名于龙井。龙井位于西湖之西翁家山的西北麓,也就是现在的龙井村。龙井茶一般多少*_龙井茶哪个牌子好。

始产于唐朝,明代益盛。在清明前采制的叫“明前茶”,谷雨前采制的叫“雨前茶”。向有“雨前是上品,明前是珍品”的说法,还有“早采**是宝,晚采**是草”的说法。

龙井茶泡饮时,但见芽芽直立,汤色清洌,幽香四溢,尤以一芽一叶、俗称“一旗一枪”者为**。

西湖龙井茶,因产于中国杭州西湖的龙井茶区而得名。中国**名茶之一。欲把西湖比西子,从来佳茗似佳人。龙井既是地名,又是泉名和茶名。

龙井茶一般多少*_龙井茶哪个牌子好。龙井茶名闻中外,根据产地分狮、龙、云、虎,即狮峰、龙井、云栖、虎跑四地,**后梅家坞的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人们按照五个产地的不同品质划分龙井茶的质量排名,分别是狮、龙、云、虎、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