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黄桃多少钱一斤?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炎陵黄桃多少*一斤?炎陵黄桃,又称高山黄桃,以香、脆、甜而闻名于世,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长于湖南省炎陵县平均海拔400-1400米的深山之中,是纯原生态,无公害的**水果。2011年炎陵县被评为“中国**黄桃之乡”。

是湖南省**获此殊荣的区县,同时在黄桃产业方面也是全国**获此殊荣的县。2016年正式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获评“2016湖南**农业品牌”。

黄肉桃,俗称黄桃,属于桃类的一种,隶属于蔷薇科桃属,因肉为黄色而得名。黄桃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黄桃食时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香气、水分中等,成熟糖度14~15度。

常吃可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血压、抗自由基、祛除黑斑、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也能促进食欲,堪称**水果、养生之神桃。炎陵黄桃多少*一斤?

炎陵黄桃,又称高山黄桃,以香、脆、甜而闻名于世。生长在平均海拔400-1400米的深山中,是纯原生态,无公害的**水果。果肉金黄色,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6%~18%。

风味浓甜微酸,香气浓;**单果重180克以上,炎陵黄桃以其“个大、形正、 色艳、肉脆、味甜、香浓、绿色”等特点享有盛誉,以其外表无杂色斑点,无石细胞伤痕,口感好而走俏市场。

炎陵黄桃多少*一斤?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番茄黄素、番茄红素及维生素C,抗自由基等)、膳食纤维(果肉中的大量果胶是人体所需的纤维素,极易吸收等)、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硒、锌等含量明显,高于其他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