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国庆节网上预售时间 2017国庆节高铁提前几天预定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国庆节网上预售时间 2017国庆节高铁提前几天预定。根据新的预售期政策,2016年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其中,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各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60天预售期时间另行通知。

网上买了票后,请及时换取纸质车票以便乘车。可以带上身份证到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如果担心乘车当天换票太慢,可以提前去换取好纸质票。

网上买的票,换取纸质车票后,就不能再在网站办理改签和退票手续。换取纸质车票时,异地售票是要交一定的手续费的。【2017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国庆节网上预售时间 2017国庆节高铁提前几天预定。

旅客在网上订票成功后,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自动取票机的程序:点击“互联网取票”——将二代身份证放置于身份证识别地——点取“打印车票”——按照指定出口取出车票即可。

学生票取票应用身份证和附有学生*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均为原件),到安装有学生*车票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

网络购票:凭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上办理换票手续。

【2017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国庆节网上预售时间 2017国庆节高铁提前几天预定。电话订票:可凭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取票时间: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