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遇美容贷该怎么办?美容贷是什么意思?女生遭遇美容贷具体原因?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遭遇美容贷该怎么办?美容贷是什么意思?女生遭遇美容贷具体原因?小云离开医院后想,自己只是个学生,不大可能贷款成功。可没想到,当天晚上九点就收到了信息,发现自己贷款成功,每月需要还款2200元,共18个月期限,连本带息总计39600元,这**超出了自己的经济能力。

而小云更不解的是,自己所贷的这笔*并没有给她,而直接打到了美容院账上。想着自己还没做手术,小云准备第二天去退款。

次日,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告诉小云,不能退款。因为她的贷款已经成功,如果要退款的话,需要支付1万元的违约金。要不然就做个价值约1万6千元的整形手术。女生遭遇美容贷该怎么办?美容贷是什么意思?女生遭遇美容贷具体原因?

小云觉得自己被骗,**求助。警察认为小云前**已经自行在美容整形手术知情同意书上签字,没有办法解决,建议消协来帮忙调解。

缺乏经济偿还能力的准大学生小云(化名),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十分钟的时间就从借款平台上借了3万多元的美容手术费。在即将手术前,这位小姑娘“清醒”过来,要求美容院和贷款平台终止服务,却遭到**。

女生遭遇美容贷该怎么办?美容贷是什么意思?女生遭遇美容贷具体原因?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投诉之后,立即联系了美容院,并告知其在没有征得消费者的同意用其身份证和手机帮其贷款的行为**欺诈。而且,消协工作人员指出,消费者所签字的地方不在知情同意书所规定的位置,所以并不具备法律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